close

  女子早上家門口切豆腐耳環被搶耳垂嚴重拉傷
  □記者 蘇倩
  本報訊 8月31日早上7時左右,在海口義興街,一名50多歲的女子在家門口切豆腐時突然被人搶走戴在耳朵上的金耳環,其耳垂被嚴重拉傷。
  “8月31日早上7時左右,我在家門口切豆腐,突然有人從我背後過來拽住了我的耳環,我當時嚇壞了。”郭女士說,她平時在解放西路賣臭豆腐。“事發時家裡其他人都還在睡覺,路上行人較少。”郭女士說,拽掉她耳環的是一個40多歲的男子,“我當時‘啊’的大聲叫了一聲。該男子搶了我耳環後迅速逃離現場。”
  家人聽到郭女士的喊叫聲後立即跑出來。她丈夫和兒子去追搶匪,但沒有追上。隨後,家人將郭女士送到海醫附院治療。據悉,郭女士的兩隻耳朵被嚴重拉傷。
  鄰居劉先生說,前天早上7時他還在樓上睡覺,突然聽到一聲大叫。“我剛開始以為是有人偷電動車,沒想到是郭女士被搶匪搶走了耳環。”
  海口公安局龍華分局飛龍大隊機動中隊劉中隊長稱,他們接到報警後立即展開搜索。“我們封鎖了附近的巷口,抓住了一名吸毒仔。該吸毒仔說他認識搶耳環的男子。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。”  (原標題:女子早上家門口切豆腐 耳環被搶耳垂嚴重拉傷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45loyc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